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16/1/13-20年的梦想组合-卖出MBSB!

在10月29号的时候,我为了验证我幻想中的股票投资法而实验性的小量买进MBSB, 价格为2.33. 今天, 也就是大概两个月半后我终于卖出一半的持股了, 价格为2.36, 理由为大选已经靠近, 所以要保留现金为主.

持股的这两月半时间它曾经跌到2.2左右, 如果要严格按照我那个投资法来执行的话, 我原本应该趁低加码的, 但是很可惜的我那时候没现金了, 剩下的一般持股我也会找机会来卖掉. 刚刚看了公告, 第四季的季报将会在1月31号公布, 所以我将会在季报公布之后就卖出吧~~~还有, 我PRESBHD也会陆续的卖出了~~~

4 comments:

  1. 会等Jan 31st 新大学开幕后才卖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看看是否真的有开幕典礼再打算怎样..不然2月中也要公布业绩了, 又是新一次的派息啊~~

      Delete
  2. 那是派息后才卖掉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 看个人吧, 我感觉我会在宣布派息后就开始卖出了, 不会等收息~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