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PRESBHD第三季度业绩+派息3SEN

PRESBHD今天不知不觉的公布业绩了, 还记得我那时候写PRESBHD的狂想的时候, 曾经幻想过PRESBHD这一季的EPS有6SEN, 但是我失算了. 竟然只有4.64SEN, 比去年同时期的4.69还低!而且REVENUE也只成长了一点点, 跌破我眼睛了! =.=

但是同时间的他们也宣布派息了, 达到了惊人的3SEN! 截至第三季度总共派了2SEN+2SEN+3SEN=7SEN的股息, 已经快逼近去年全年8SEN股息了!    今年全年3季度EPS只有12.2SEN, 却派了7SEN 股息. 派息率已经达到了57.38%, 远远高出之前公布的50%派息政策. 这是一个小小惊喜!

如果预测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也有3SEN股息的话, 那么全年就有10SEN股息, 以目前的价格RM1.22来计算的话, DY达到了8.2%. 高出FD两倍有余. 如果明年开始全部每个季度的DPS都是3SEN的话, 那么以现在这个价格买进, 到了明年年尾, DY将是10%左右!

*除权日在11月28日
过户日在12月14日

SUMMARY OF KEY FINANCIAL INFORMATION
30/09/2012

INDIVIDUAL PERIOD
CUMULATIVE PERIOD
CURRENT YEAR QUARTER
PRECEDING YEAR
CORRESPONDING
QUARTER
CURRENT YEAR TO DATE
PRECEDING YEAR
CORRESPONDING
PERIOD
30/09/2012
30/09/2011
30/09/2012
30/09/2011
$$'000
$$'000
$$'000
$$'000
1Revenue
35,345
33,134
85,874
79,123
2Profit/(loss) before tax
9,861
10,072
26,677
23,057
3Profit/(loss) for the period
10,211
10,072
26,887
23,057
4Profit/(loss) attributable to ordinary equity holders of the parent
10,211
10,072
26,887
23,057
5Basic earnings/(loss) per share (Subunit)
4.64
4.69
12.22
11.32
6Proposed/Declared dividend per share (Subunit)
0.03
0.04
0.07
0.04


AS AT END OF CURRENT QUARTER
AS AT PRECEDING FINANCIAL YEAR END
7Net assets per share attributable to ordinary equity holders of the parent ($$)
0.3453
0.3031

4 comments:

  1. 我看你的投资好像很慢下。选蓝筹股会快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快的话就投机吧..呵呵~只要买的是好公司, 总有发光发热的一天的, 加油~!

      Delete
  2. 这股目前价在高处吗?
    大选会影响这股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股价的走势没人能预测啊. 这股几个月前刚创1.38的新高, 现在1.22. 算是中上价格了吧. 但是如果以全年预测股息来计算: 10SEN/1.22=8.2%. 如果是长期持有, 还是可以进场的..问题是怕大选对他有坏影响而已~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