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两张图片的联想

刚刚在FB看到了两张图片, 觉得很有意思. 特地来分享一下.

第一张图片:
 不要去太在意旁人的看法与意见, 不要轻易的被旁人影响. 成功的道路上总有很多冷言冷语, 如果你每句都去在意的话, 那你不就很不得空? 这个说不好, 你犹疑下, 转换跑道, 结果那个又说不好, 你又再转换跑道. 转来转去,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要知道成功是必须持久以恒的重复一件事情的, 一再的换马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成功人士往往都是影响人那个, 而不是被影响的那个. 投资的道路上是孤独寂寞的, 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见成功的那道曙光~!

第二张图片:
这就是穷人越穷, 富人越富的真实写照. 99%的人只会使用自己的劳力来获得收入, 只有那1%的人会使用别人的劳力来为自己获得收入. 聪明的人往往就只是那1%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