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破1600点



 几个月前, 当综指还徘徊在1600点以下的时候, 很多人都预测几时可以冲破1600点. 然而, 当人们一再猜测错误之后, 它不知不觉就一举冲破了, 还一直屡创新高.

现在,综指已经连跌几个星期了, 今天更是跌到了200平均线上. 最近外围都开始回暖了, 惟独只有马股还在继续跌! 还记得几个月前当外围都笼罩着不利因素而在跌的时候, 只有马股一支独秀狂涨吗?  现在就是它补跌回之前的涨幅的时候? 要是明天再没有起色, 一举跌破1600点的话, 就正式宣布熊市来临了吗?

不过问题是, 大选还没举行, 阿JIB哥会让股市一直跌吗? 他会出来托市吗? 一切仍是未知之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