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2014年8月月度报告

这个八月, 是业绩旺季,各大组合里的股都公布了业绩。但是组合盈利却下跌了,这是因为组合第一大股PRESBHD业绩持续低迷所致。这个月里各大组合只进行了一次交易,就是小额加码CBIP。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38.89%
MATRIX: +39.0%
月度成绩: +38.89%

PRESBHD公布了业绩,净利下滑30%, 但是依然派息1.44SEN。 经过一番研究,我依然会继续持有到2015年第一季业绩再继续做打算。这个组合上一个月盈利达到62%, 这个月直接下滑到+38%, 这就是组合里一股独大的弊端阿~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43.30%
PRESBHD: +38.89%
TAMBUN: +62.91%
MATRIX: +39.00%
MUDAJYA: -25.52%
SONA: +7.87%
 月度成绩: +41.00%

随着CBIP宣布红股计划,为了避免3:1红股后出现odd lot, 父母组合以RM4.8 的价格加码了一点。 但是现在看来,这价格是有点高了。组合里TAMBUN和MATRIX业绩都不错,只是MUDAJYA摔了个大跟斗,导致现在面临纸上亏损25%! SONA则继续低迷,收购泰国油田时间得等待进一步发展。


 M组合(虚拟):
CANONE: -23.24%
 MATRIX: +39.00%
 月度成绩: -12.12%

这组合里的CANONE公布业绩,符合这行业的周期,因为KIANJOO,JOHOTIN的业绩都较去年逊色,其中JOHOTIN更导致亏损!继续等待官司的完结吧,估计得等个好几年了。

7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投资return之后我口水流了满地阿。
    要努力向你看齐阿。加有。

    ReplyDelete
  2. Gwj怎样看现在的mudajaya?我打算趁低买点拉低平均价。无论如何都会收到明年看成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低处未见低,何不等待印度发电厂开火之后才买进呢。至少危险性没那么高。

      Delete
    2. Dont catch a failling knife. 分分钟会搞到你满手血。 哈哈。 除非你有足够大的资本,可以一直接刀, 无限量加码拉低平均价。不过是我的话我不会这么做,股市里还有更多好股,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或许你说你可以等, 但是等的时候其实你浪费了时间成本,同一笔资金你投资在别的股可能开番了,但是放在这里一直一无所获。

      Delete
    3. 看今天它的股价已经完全明白你说的意思 @@ 谢谢你的见解 ^_^

      Delete
    4. Haha所以有好股介绍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