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20年的梦想组合: 买进MATRIX (20/11/13)

随着MATRIX公布最新业绩,而我自己的组合又有闲钱,我决定小额买入MATRIX RM3.18.

本来打算我本身组合只拥有PRESBHD的,但是现在不便宜了,现在买进DY只有5%左右. 如果滑落在RM2左右我会再增持.

买进MATRIX原因如下:

1. 最新业绩公布,预测全年EPS 50SEN以上,DPS 30.5SEN以上。买进价格RM3.18还很便宜,DY逼近9.6%!

2. 根据8K前辈的说法,MATRIX NTA是RM1.8,EPS却有50SEN以上。RM1.8的股能赚50SEN, ROE 27%++!!想当年前辈最成功的一战不过EON, RM7的股能赚RM2, ROE28%++!

3. 再根据冷眼前辈的说法,地产股平均PE都比现在的MATRIX PE 6左右高,而且是净现金公司,派息不手软,是超级股息王!! SEREMBAN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而且现在地产市场都笼罩着打房的不利因素. 很明显MATRIX是被低估的, 现在买进等几年,回酬一定很可观!因为冷眼前辈FORMULA:

反向+成长+时间=价值!!!!


综合以上条件,我决定为我自己组合买进MATRIX,目前三个组合里都有(自己组合,父母组合,组合),明星股啊。哈哈!!!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