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November 2013

2013年11月月度报告

截至2013年11月为止所有组合的全年总成绩: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97.07%
MATRIX: +1.26
 月度成绩: +94.46%

这组合已经很久没有交易了,但是在这个月看了MATRIX的业绩之后我还是忍不住买进了, 价格RM3.18,和我M组合第一次买进RM2.55相差很远了。 但是我还是看好它能至少RM4++.
得益于PRESBHD的节节高升, 我这组合截止今年回酬有+94.46%, 单单一个PRESBHD已经快到开番阶段了, 期待我入市快两年来的第一支开番股吧!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20.40%
PRESBHD: +83.42%
TAMBUN: +18.33%
MATRIX: +25.09%
MUDAJYA: +2.97%
SONA-WA: +10.64%
SONA: +24.76%
 月度成绩: +40.29%

这个组合在这个月里没有交易, 但是全年回酬增加了10%左右, 这得益于CBIP, MATRIX, PRESBHD的暴涨. 11月是公布业绩的好日子, CBIP, PRESBHD, TAMBUN, MATRIX, MUDAJAYA. 在这个月里都陆续公布业绩了, 普遍符合我的预测, 业绩有所成长的是PRESBHD, MATRIX, TAMBUN. 而CBIP, MUDAJYA也如我预测的有点逊色。 估计明年成绩会比今年出色!


截止目前为止, 这组合全年回酬+ 40.29%。 纸上盈利突破100k!


M组合(虚拟):
CANONE: +3.63%
 MATRIX: +26.27%
 月度成绩: +8.34%


这组合也持续高涨了, 这是因为MATRIX一直涨。 本来这组合盈利可以突破+10%的, 因为前几天爆出CANONE前CEO要和EPF联手全面收购KIANJOO所有资产的消息而令CANONE暴涨到RM3.8。 但是过后几天就回调了。而这组合也沉寂了.

个人还是看好CANONE的, 因为最新公布业绩EPS有13SEN左右, 全年50SEN不是问题, 现在价格还是被低估, 更何况他还拥有32.9%的KIANJOO股份! 这才是最值钱的。如果CANONE全数售出KIANJOO股权, 可以立刻得到RM3.15的每股现金。现在股价RM3.59是绝对便宜!所以继续持有, 等待收购KIANJOO股权的进一步进展

8 comments:

  1. 恭喜!好羡慕人的表现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组合里就一个股, 运气好而已啦

      Delete
  2. 恭喜你快要有第一支开番股了,一年就有94+%的回酬,水星自愧不如 :)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运气好而已啦, 因为我资本太小了, 当我资本有你大的时候还有这成绩就真的是厉害了...哎呀...

      Delete
  3. 每一次看你的月度报告都觉得你很厉害,因为你的组合尽然全部盈利,而且其中一支差不多开番!你也太神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额,之前那一年的辛苦煎熬你都看不到,你看到的现在已经是收获期了。加油吧!你也可以的!

      Delete
  4. 你老爸老媽有你這樣會投資的兒子,真有福氣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