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的你会有多强大

FB里看到这照片:

个人觉得这照片很好, 人有无限的可能, 千万不要小看自己, 要敢于去想, 勇于去梦~努力去创造自己的未来吧~!加油吧!!! ^^

痴人说梦, 这是我BLOG的名字. 这,名字的由来就是当我一开始说要靠投资来达到财务自由的时候, 很多人都对我说:"别傻了啦, 股票投资死人就有, 电视剧都看多啦, 你还要去找死".

对! 我就是傻, 所以我才勇敢的去梦, 反正尝试了才失败也没什么, 连尝试都不尝试就放弃, 这才是最大的失败!

最后一句名句我也是很喜欢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加油! 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吧~!!!

4 comments:

  1. 我们只是不甘平凡xD
    我们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吧
    祝福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生很短, 平凡过一生多可惜啊...世界很大, 我要把我足迹踏遍全世界..呵呵~~
      加油~祝福你早日成就你的梦想~^^

      Delete
  2. 谢谢你, 也祝你早日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