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16/7/13-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UDAJYA2012年终期股息到手了!


当初买进MUDAJYA是为了抄底博反弹, 奈何我买进过后就一直浮浮沉沉....直到昨天才有起色, 昨天直接带量齐生, 涨了13SEN, 甚至进入了10大上升股......而今天就是2012年终期股息的过户日了, 这次派了2.5SEN, 我父母组合里只有4大粒, 所以会收到RM100! 然后明天17/7是2013年第一期3SEN股息的除权日了. 原本买进MUDAJYA是投机的, 现在有股息收当作是额外的BONUS吧..呵呵

最近股息真的是收不停啊, 收到手软, 开始体会到资本大的好处! 我要努力增加自己的股本! 直到我也有一天能达到我父母的水平! 加油!

PS: 8月头就有CBIP的股息了, 估计9月还有TAMBUN, PRESBHD和STAREIT的...呵呵..

2 comments:

  1. Hello你好
    我是新手, 使用Hong Leong Direct Account. 我要如何使用E-Dividend 呢? 我要如何知道我有多少股息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请查看我的最新博文. 谢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