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14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里的TAMBUN终于开番了!!!

自从去年五月为父母组合买进TAMBUN已经过了一年又两个月了。而TAMBUN也在今天继父母组合里的PRESBHD之后成为第二支开番股!

父母组合成立差不多两年来已经开番了,组合总盈利甚至逼近120%!其中第一大主力股PRESBHD和第二大主力股TAMBUN都相继开番了!第三大主力股MATRIX和第四大主力股CBIP分别以71.21%和67.95%紧随其后!其中PRESBHD甚至贡献了210%的盈利!另外,父母组合里也出现了两间派发红股的公司,分别是1:1的PRESBHD,还有2:1的MATRIX。 其中MATRIX将在这个月18号除权!!!

今天组合里三大主力股还是互不相让,相互的突破新高,PRESBHD来到2.2,TAMBUN来到2.4, MATRIX来到4.4, 都分别是历史新高!

PS:今天排2.25 卖出PRESBHD, 可是最终没能成交,明天一早继续排队,以达致减持20%持股的目标!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