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14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ATRIX 2014年第一期股息到手了!

今天MATRIX的5SEN股息过账了,父母组合总共收到了RM1100,是今年第六笔破千的股息!随着MATRIX2:1红股在下星期过户,最近的MATRIX也水涨船高来到RM4.4! 是除了PRESBHD, TAMBUN之后另一只最靠近开番的股!


本身组合也在今年内加入了MATRIX, 但是数量实在太少,不足挂齿啊!

PS:今天presbhd的pp上市了,总股数扩大到4.84亿股,今天闭市rm2.17, 公司市值突破十亿!!还记得去年十一月ceo发公告表示公司放眼在三年内晋身十亿市值公司,那时股数还是2.2亿股,股价rm2.1x,市值4.5亿左右。但是随着今年内派发红股,私下配售,股价还是rm2.17, 目前市值正式突破十亿!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了三年的目标,真的不得不写个服字给dr.abu hass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