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ATRIX 2013年年终股息到手了!+宣布派送红股了!

今天又有股息收了, 这次是MATRIX的年终股息,5SEN。父母组合总共收到RM1100的股息,这是父母组合今年的第六笔股息了,也是第四笔破千的股息,估计今年全年股息要破去年的纪录完全不是问题。

由于本身的组合也有买进MATRIX,所以这次也有收到股息,但是和父母组合的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班门弄斧阿!

最近组合里各个股都有神勇表现,看来就会出现第2个开番股了,预计会在MATRIX和CBIP之间产生!静静等待吧!

PS:父母组合也快开番了,目前盈利95%。加油!

PS2:最新公告指出,MATRIX建议以2:1比例派送红股!!上市不到一年派30.5SEN股息,还派红股!疯了!疯了!

8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看了我也非常开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也是多亏了大家的分享,我才能从中找到好股阿!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很多博客也买,这几天的题目都看得到金群利
    “真勤力”回蚀股东

    ReplyDelete
  4. 我也加入matrix大家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欢迎,看来人员到齐了,可以扬帆起航咯!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