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14

2014年3月月度报告

三月就这么过去了,在忙碌的工作中过去。汗!幸好的是这个月里每个组合都有不错的表现。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30.21%
MATRIX: +11.44%
月度成绩: +29.95%

这个月里PRESBHD突然发力,最高来到了RM4,唯过后慢慢回跌,今天收在RM3.75。红股的细节应该在这个月公布了,然后五月就会过账,期待人生中第一个红股吧。呵呵。至于MATRIX这个月没什么波动,会找机会继续买进。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38.32%
PRESBHD: +30.21%
TAMBUN: +29.14%
MATRIX: +11.44%
MUDAJYA: -6.9%
SONA-WA: +9.61%
SONA: +14.61%
 月度成绩: +27.20%

 这组合里的TAMBUN,PRESBHD和CBIP都开始发力了,其中CBIP涨势非凡,可惜的是最后几天还是回跌了,和PRESBHD一样。至于TAMBUN就破新高了,RM1.95。带领这组合达到27%的回酬。SONA和SONA-WA还有MUDAJYA都半死不活的,幸好它们只占了一小部分的投资而已。

M组合(虚拟):
CANONE: -3.67%
 MATRIX: +11.44%
 月度成绩: -0.78%

KIANJOO全购资产终于告一段落了,可惜的是CANONE还是没动静。导致了这组合进一步萎缩。希望接下来有好消息吧。

PS:父母组合目前纸上盈利+88%左右,希望这组合成立不到两年时间可以开番吧!期待!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