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May 2013

PRESBHD: 一路向北

今天PRESBHD吃错了药, 竟然跳空高开,以1.69开市. 而且很多大户大口大口的吃着上. 我就在怀疑难道有什么内幕消息导致大涨? 其实这很不公平啦, 有内幕消息的人就提早买入, 过后才知道消息的就等着当人家水鱼...

但是我等啊等啊, 还是没什么利好消息...才发现原来是CIMB的一篇研究...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22559

根据CIMB的评估, 他给予PRESBHD的目标价高达2.79, 以目前1.82来看, 还有RM1的上升空间...不过每次这些研究的目标价都特高的~看看就好. 至少要折扣个20%..哈哈...

不过他研究蛮符合我之前的研究结果的, 我之前预计3年内业绩应该可以翻倍...看来和他们的差不多一样~

原来就是这研究让它大涨, 现在1.8的价格来计算DY已经不是很吸引了..不过由于他是成长股, 未来股息估计还是会增加, 所以长期投资还是可以的.

2 comments:

  1.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把那么多钱放在两个股罢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