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15

2014年12月月度报告

十二月是我很忙碌的月份,刚刚也才度假回来而已。十二月股市是惊心动魄的,月头的连续暴跌也影响了我,不理智的抛售了一部份股票,看来修为还需要多加强啊!而各大组合也被连累,总的来说今年的成绩是不达标的!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0%
MATRIX: +18.77%
月度成绩: +0.27%


短期投机:
TUNEINS
KAREX
CANONE

这个月的暴跌导致了PRESBHD全年盈利消磨殆尽,今年收市价竟然和今年开市价持平,今年全年都白干了!PRESBHD今年很完美的呈现了一个钟摆图形!MATRIX也被连累了不少,幸好还有一点盈利,总的来说,组合还不至于亏损,只有+0.27%而已!另外,亚航飞机坠毁也间接影响了TUNEINS,导致股价进一步下滑,虽然已经证明坠机事件对TUNEINS影响不大,因为已经把风险转嫁到再投保公司了,所以所有的赔偿都将由他们来承担。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免费股: CBIP-WA

CBIP: +25.23%
PRESBHD: +0%
TAMBUN: +7.28%
MATRIX: +18.77%
月度成绩: +8.80%






父母组合损失惨重,TAMBUN和PRESBHD的暴跌严重影响了组合盈利,导致全年净利只有8.8%。这个月里父母组合做了几笔交易,其中忍痛亏损砍掉了MUDAJAYA, WEIDA, SONA。 这几笔都是亏着卖的,总结了一个结论,不要买后期不看好或前途渺茫的股票!
 
 M组合(虚拟):
CANONE: -38.12%
 MATRIX: +18.77%
 月度成绩: -35.43%

CANONE官司继续闹着,就连要收购剩余20% F&B股权的事情也一拖再拖!

2014年结束了,今年学习到更多东西了,庆幸的是真实组合里都还没亏损,希望2015年会表现更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