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14

2014年4月月度报告

四月结束了,明天就是劳动节!原来2014年这么快就过了5个月了!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40.28%
MATRIX: +19.94%
月度成绩: +40%

这个月里PRESBHD继续发力,但是随着昨天大市不好下滑到RM3.95, 过后今天红股除权之后又继续发力涨到除权后的价格,RM2.02。 MATRIX也是这个情况,宣布红股之后股价就高涨,随后昨天随大市下滑,今天又稍稍上涨。今年为止这个组合盈利来到了40%!提前超越自己为这个组合所设的每年至少15%的回酬!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CBIP: +46.42%
PRESBHD: +40.28%
TAMBUN: +31.79%
MATRIX: +19.94%
MUDAJYA: -10.69%
SONA-WA: +13.46%
SONA: +17.98%
 月度成绩: +33.08%

 这组合里的TAMBUN曾经短暂突破新高,可是过后就回落了,幸好之前公布的业绩表现出色!净利较去年同期大涨100%以上! 看来很快就会回到RM2以上的水平了!至于MUDAJYA因为负面消息导致股价持续走低,竟然来到了-10%的负回酬!不过幸好这股只占了总组合不到5%的资金。组合回酬来到33%, 同样超越了每年15%的目标!感恩阿!
 
M组合(虚拟):
CANONE: -6.12%
 MATRIX: +19.94%
 月度成绩: -1.12%

CANONE在这个月里继续下滑,估计是跟随大市下滑,还有就是KIANJOO全购计划再掀波澜, 施氏仅存的股东发话反对全购计划,最终结果将在5月23号股东特大揭晓。敬请期待吧!

2 comments:

  1. 你好,我是新手。
    http://thierydaily.blogspot.com/
    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