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14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 2013年第4期股息到手了!

每年的3,6,9,12月都是个好月份, 因为PRESBHD丰厚的股息都落在这些日子里..呵呵. 这次父母组合里收到了每股3SEN的股息, 总和RM1950, 是今年为止第二大笔的股息, 第一大笔是来自MATRIX的RM2200股息. 还是和以前一样, 从宣布派息到股息进户口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不可谓不快速啊!


PRESBHD也在今天发公告宣布1:1红股计划已经被BURSA批准了, 看来红股很快就会到手了(以之前PRESBHD派发股息的高效率来预测的话)..呵呵. 目前父母组合拥有65000股, 一旦派发了红股, 将会拥有130000股的PRESBHD. 将是父母组合里第一个破100K股数的股票!

PS: 最近父母组合的CBIP和TAMBUN一直屡破新高,甚至来到了RM4.4/RM1.86的历史高点, 守了CBIP和TAMBUN那么久, 终于可以庆祝了! 至于MATRIX股价却突然寂静了, 不过还好, 今天有公布了新公告, 是关于学校的. 呵呵. 可以继续持有啊.

SONA和MUDAJYA自从破新高之后就后继无力了, 还节节败退. 还得继续坚守啊!

虚拟组合里的CANONE还在为KIANJOO全购时间纠缠着, 3月14号的截止日期又再一次延迟到3月31号了.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可以有最终结果!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