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10/10/13-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ATRIX 2013年第二期股息到手了!

最近这一个星期都在忙毕业典礼和FAMILY TRIP, 昨天才刚回到老家, 才有时间上网看看.

然后才发现自己连MATRIX 7 SEN的过户日也忘记了!


这次派发的7SEN股息是需扣25% TAX的, 而我父母组合拥有22大粒, 所以收到的是 (22000股 X RM0.07) X 0.75= RM1155. 这是父母组合今年内第7笔破千的股息收入, 预计今年有8笔破千的, 就是12月尾的PRESBHD. 呵呵. 希望今年尾PRESBHD能加油点, 让我父母组合拥有第一笔破两千的股息吧!

PS: 忙了很久, 才有时间关注下股市, 截止昨天为止, 股市已经全面复苏了, 父母组合盈利也破新高来到25%++, 我自己的组合因为只有PRESBHD, 所以还是维持50%++.

PS2: CBIP和PRESBHD都公布有新合约了, MUDAJYA也传出即将得标, 所以最近这三个公司表现都很不错. 至于MATRIX, TAMBUN, SONA, CANONE暂时没利好消息, 所以股价不上不下~

6 comments:

  1. 我也收到了,可是才RM21 :(
    比起你的真的差得远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 加油啊! 话说这股息也不是我的, 是我父母的啊~

      Delete
    2. 你是你父母的“招财猫”:)
      可惜现在MATRIX 股价不断的飘高, 下不了手加码:(

      Delete
    3. 额....是不是招财猫还言之过早, 三年后再给我评价吧..呵呵.
      MATRIX不过RM3我个人觉得还是被低估的..呵呵

      Delete
    4. 哈哈,希望三年后大家都荷包满满。
      大家加油^O^
      好久都没看到你发表新文章了~~

      Delete
    5. 哈哈..我的最新目标是十年内成为百万富翁, 现在已经快过去两年了...哎~

      不好意思, 我毕业了, 也就是失业了2个月, 最近都忙着找工作INTERVIEW, 所以都没有时间和心情更新BLOG...抱歉. 当我一切稳定下来后会陆续更新的..谢谢你的支持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