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30/8/13-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STAREIT第二期股息到手了!

股市连跌几天终于止跌反弹了, 但是会是昙花一现吗? 跌了几天就郁闷了几天, 郁闷没资金加码啊~! 不过还好, 今天总算有点好事了, 那就是STAREIT的股息过户了~

这次是买进STAREIT以来收到的第三次股息, 平均每次都有3SEN以上, 持股一年多, DY还是有7%++的~ 但是前几天把STAREIT出完了, 全部买进了SONA. 收了这么久, 还是有点不舍得啊~ 但是我们不可以和股票谈恋爱, 适当的时候还是要说分手滴!

PS: 9月将有两次上千的股息, 分别是9月中的TAMBUN和9月尾的PRESBHD..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