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我的未来不是梦

身边很多人总是重复着这样的轨迹: 念书>毕业>工作>结婚>生孩子>退休>死亡...间中没有停顿, 每天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烦恼, 一毕业就要贷款买新车, 过后就要存钱结婚, 然后赚奶粉钱, 孩子的教育费, 贷款买房子, 忙碌了大半辈子, 欠了一屁股债, 几乎都只为了追逐金钱........当个金钱奴!

人生还有很多个可能, 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每天都只为了追逐金钱而活, 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要让生活过得有意义, 就不要成为金钱的奴隶, 我们要控制金钱, 不是让金钱控制我们!

浑浑噩噩地过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时光, 其余的三分之二不想再为金钱而烦恼.

这新年里的一个假期, 认真的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了一番, 小小的20年计划油然而生, 希望20年后可以达成, 那我余下的三分之一宝贵人生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人生不止只有钱, 还有梦想!

20年迷糊, 20年认真, 20年享受! 我短暂人生应该不虚此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