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15/1/15-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ATRIX 2014年第3期股息到手了!

2015年的第二笔股息也到手了,这次是MATRIX的3.75SEN股息,父母组合总共得到了RM1237.50, 然后在1月结束前还会收到CBIP的3SEN股息~~


自从去年年尾的股灾过后,各组合里的股都在沉睡当中了,MATRIX也不例外,已经在RM2.7的水平横摆了很久,但是我一直的信念就是,只要是好股就不要轻易卖出,所以那时候都没卖过MATRIX,PRESBHD, TAMBUN和CBIP这四大主力股!

反而还趁低价帮父母组合买进了10000股的PRESBHD,价格是RM1.38。 现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股价时RM1.78, 回酬在+28%左右。一个月就有如此成绩,得知足了。这也贯彻了我一向的投资信念,股价跌不是卖出的理由,反而是买进的好时机,但是前提是这是一支好股!

再来更新下PRESBHD的最新消息,报告指出PRESBHD在2015年的第一季度竞标着好几项合约,得标几率非常高,包括了供应微软软件于各大政府部门,还有PISA计划。还有3P和ICITIZEN也即将续约!另外,随着UniMY引进合作伙伴而带来的500名学生,UniMY即将在今年达致收支平衡, 所以可以预计PRESBHD将在今年强势复苏! 也因为如此,股价也在今年起慢慢攀升了,最高去到了RM1.85! 估计很快就会回到RM2以上了!

PS:现在这股市有好多股的股价都蛮吸引了,看准机会就会慢慢进场收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