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22/1/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CBIP2013年第2期股息到手了!

最近比较忙,都不知道又有股息拿了,直到看了EMAIL. haha


这次收到的是CBIP 2013第二期5 SEN股息,由于之前把CBIP从24000减持到14000股,所以这次收到的是RM700. 是2014年来收到的第二笔股息.

2013年全年派股息10SEN,以平均价RM2.64来计算,DY只有3.78%,只比FD好那么一点点,但是买就是买未来,所以继续等业绩吧.

新年后还有TAMBUN和MUDAJYA的股息, 看来今年要突破去年的记录没什么问题啊! ^^

PS: 论坛里的明星股ZHULIAN昨天发布业绩,净利直接掉一半,导致今天一天就蒸发了20++%。夸张! =.=!!! 希望我组合和父母组合里的股在二月份有好业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