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December 2013

2013年全年股息收入

12月接近尾声了, 各大组合里的股息也告一段落, 是时候来结算一下成绩.

父母组合今年里和老妈组合合并了, 而全年股息收入为RM13567.5, 折合每月平均股息收入为RM1130.625. 这个数目和一个操作员的每月收入差不多了, 是个好的开始~ 粗略计算, 明年的股息收入会比今年多. 期待2014年吧~

自己组合由于在之前就只有PRESBHD, 所以也比较好计算, 今年总共收到12SEN的PRESBHD股息. 以我PRESBHD平均价来计算, DY达到9%, 这已经是一般FD的3倍了! 这就是投资的魅力啊!

至于M组合嘛, 由于是虚幻组合, 股息就没认真计算了, 但是记得今年收过CANONE 4SEN股息和MATRIX两次共20.5SEN的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