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12/9/13-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TAMBUN2013年终期股息到手了!

最近股市好象开始复苏了, 不错不错~而且今天也是个好日子, 今天是TAMBUN3.3SEN股息的过户日啦!



 父母组合里有50粒的TAMBUN, 所以这次收到的是RM1650. 这还只是2012年度的股息, 2013年的还没宣布呢! 这么看来TAMBUN的股息好慢好慢啊! 因为PRESBHD的从宣布到过户只需要1个月左右, TAMBUN的这个差不多过了半年吧=.=!!

算了, 迟到也总好过没到~ 期待TAMBUN快点宣布2013年度的股息吧~

5 comments:

  1.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我想连接你的网站,可以吗?

    我的部落格
    http://tzlcl.blogspot.com/

    谢谢

    ReplyDelete
  2. 丰厚的股息,恭喜了,水星昨天才拿到Tambun的股息,比你少多了,不过也很开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也恭喜你. 你的ZHULIAN和PTARAS的股息才真是让人羡慕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