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M组合: 第二度增持CANONE

自从综指破了1800点最后, 就慢慢回软了, M组合里的CANONE也从高峰的3.7X, 跌到昨天的3.4X. 差不多跌了10%左右, 也就是说是个很好加码的机会.

而且我看了看图表, 股价很靠近50平均线了, 更是加强了我加码的欲望. 所以我就趁机加码了2000股,  现在总共持有14000股, 平均价是3.464

所以现在M组合有14000股的CANONE, 5000股的MATRIX

PS: 这只是个虚幻的组合, 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要太认真..呵呵.

10 comments:

  1. Hi,

    Can we exchange blog link?

    http://stockmarkettalks.blogspot.com/

    Thanks
    J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i had added ur blog link. Wish u add my blog link too. thanks

      Delete
  2. hi gwj23,

    Your link has been added to my blog.

    Thanks

    ReplyDelete
  3. 你的梦幻组合跟我的全中,不过你canone 14000股买很大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你也有MATRIX和CANONE? CANONE因为之前官司问题, 股价被打压, 照去年5XSEN的EPS来看, 计算PE为8的话, 合理价是4.X以上. 现在还是便宜啊. 趁现在股价低迷就尽快累积多一点吧...呵呵...不然就是苏州过后没艇搭了....

      PS: M组合只是虚拟的, 我要买都可以...呵呵.如果你觉得14000买很多的话, 那我父母里拥有一只股62400股, 不就更夸张了么....哈哈.

      Delete
  4. 我知道只是虚拟组合,但是你没有真实组合吗?
    Canone今年第一个季度的业绩不太理想,这个月尾出季报,可能要考虑放掉它了,因为它的股息太少不适合牛市防守。
    你怎么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实组合请看"最新股票投资组合", 呵呵....CANONE第一季业绩其实比去年同期好的, 只是计算方法不同, 所以从EPS看起来比去年少了.

      PS: 我以为在熊市才需要防守而已, 怎么牛市也要? 哈哈...

      Delete
    2. 我的要求高一点,我比它上个季度的……=x
      反向啊,牛市了才要开始想防守,等熊市时才要进攻啊,哈!
      不过我又很贪心,要找攻守兼备的。
      做么你的梦幻组合和你真实买的又不同?既然看好做么真实里又不买?矛盾 = =

      Delete
    3. =.=有些公司业绩是周期性的, 不可能每个季度都比上一季好~

      哈哈,我个人感觉现在开始防守还太早~等站稳1800点了才开始吧...

      每个组合的选股标准都不同, 我虚拟组合和真实组合的标准不同, 当然买入的股也不同啊~

      CANONE没入选真实组合的其中一个原因和你一样, 就是DY还不到1%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