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14

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 2014年第1期股息到手了!

忙碌的六月份还是等到了PRESBHD的股息,虽然第一次业绩大跌,但是还是派发了1.25SEN的股息,管理层可以说是没得挑剔了。

在五月的时候红股除权了,PRESBHD也成为了我父母组合里第一个破100粒持股的股票。这次收到的1.25 SEN股息乘以股数后可以得到RM1625的股息,是今年第六笔破千的股息, 半年为止总共收到了RM8815的股息。看来要突破去年的13K股息丝毫没有难度啊!哈哈

接下来可以收到的股息分别是MATRIX和CBIP的5SEN 股息,MUDAJYA的3SEN股息,还有TAMBUN的4.6SEN股息。加上这些就有12K了,还有9月和12月的PRESBHD股息,今年至少都有15K。 平均每个月都超过1K 的股息。


PS:PRESBHD红股过后就萎靡不振, 但是公积金还一直买进,最近还宣布要私下配股10%。 希望是和引进新股东来提高大学招生效率有关吧。
PS2:TAMBUN最近突破新高了,来到RM2.2的水平,可惜的是MATRIX宣布红股计划同行也无助于股价走势,还是反反复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