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20/2/14-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UDAJYA股息到手了!

经过前天收到TAMBUN的股息之后, 今天又收到了MUDAJYA的股息.

这次收到的是MUDAJYA第三季3SEN股息, 父母组合里拥有4000股, 所以这次拿的是RM120. 虽然和TAMBUN的RM1000比少了很多, 但是10SEN也是钱啊, 积少成多才能成大富贵啊!

PS: 今天很多公司都纷纷公布了业绩, 其中就包括了PRESBHD! EPS虽然只增加了一点, 但是派发了和去年一样的3SEN股息(虽然少过上一季的3.5SEN)! 全年派了12SEN, 比去年多了2SEN. 更重要的是管理层建议派发1:1红股(其实红股对股东没什么实际利益, 因为派了过后价格会调整的)!!!!买进PRESBHD一年多来不仅为我自己和我父母带来了第一个开番股, 也带来了第一个红股! PRESBHD虽然不是我第一个买进的股, 但是我却对他感情最深厚也持有最久, 而他对我的回报就是每年4次准时的丰厚股息和股本增值. 感恩啊! ^.^

2 comments:

  1. 恭喜啊!一个PRESBHD足矣!再加一个Tambun 和 Matrix, 钱途不可限量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