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15

2015年11月月度报告+收股息咯!

11月过去了, 2015年只剩一个月而已, 来看看各大组合成绩如何.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MATRIX
全年截止10月成绩:+75.65%

短期投机:
TUNEPRO
KAREX
CANONE
GKENT
MRCB
 全年截止10月成绩:+26.07%

 这个月里组合里的股纷纷公布了业绩, 进步的有CANONE和KAREX. 退步的有MATRIX, MRCB. TUNEPRO和PRESBHD则是不相上下. PRESBHD又宣布进军新的领域, 名为SKIN. 但是一切还只是洽谈阶段, 却足够让PRESBHD爆涨了. 得益于PRESBHD的强势回升, 个人组合回酬大幅增加到+75%! 而短期投资里的CANONE延续涨势, 贡献了快100%的回酬!!! GKENT和MRCB则回软, 组合里的TUNEINS继续蒙受-20%的亏损而拖累了整体回酬率.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GKENT
GADANG
HOHUP
MITRA
CBIP
PRESBHD
TAMBUN
MATRIX
WEIDA
全年截止10月成绩:+35.43%

父母的组合这个月买进了WEIDA, 而买进后也有了一小段涨潮, 一度来到RM2.1X. 但是公布了不如预期的业绩后, 一天暴跌10%. 现在只是蝇头小利而已. 组合里的TAMBUN公布也退步的业绩, 但是MITRA却公布了出色的业绩, 还宣布获得一项合约! 但是月尾的一段小跌势拖累了组合股价表现. 同样得益于PRESBHD的回升, \目前总体表现是+35%左右!

老豆组合:

CANONE
 全年截止10月成绩:+32.70%

 老爸新资金买进的CANONE表现不俗, 甚至一度来到RM4.7的水平, 那是+50%的回酬啊! 不到两个月涨50%, 难怪会中UMA!

M组合:

CANONE
 全年截止10月成绩:+95.70%

M组合里的CANONE曾经一度开番了, 但是公布业绩后遇到大市不好, 导致引起惊慌抛售, 所以没开番了. 但是CANONE还是很便宜, 继续守吧!


关于股息:
这个月股息很少, 只有

12/11/15 GKENT RM160 
24/11/15 WEIDA RM240



接下来的12月是假期, 估计交易会比较平淡了, 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