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15

2015年6月月度报告

自从工作之后,好像没有空闲下来的时候,就每个月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理所当然的,分配给投资的时间也减少了,所以这半年多来我几乎都没有交易。也算符合我长期投资的模式了,呵呵。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80.17%
MATRIX: +14.55%
月度成绩: +73.73%


短期投机:
TUNEINS:-4.02%
KAREX:+35.57%
CANONE:+17.80%

PRESBHD在这个月里仅仅公布了一项合约,那就是获得高等教育部续约,提供微软软件给全国高等教育机构,价值2000万左右。我粗略算了下,今年自获得政府颁发独家微软软件分销商合约之后,分别获得了教育部,内陆税收局和高等教育部的合约,价值7400万左右!还有很多政府机构还没有消息,希望好消息陆续有来吧!还有关于MARA入股UniMY30%股权事件应该接近尾声了,今年内应该可以完成!

TUNEINS随着希腊事件导致大市滑落也一并滑落了,形成了帐面亏损。不过未来展望还是正面,所以没有卖出的理由。KAREX也会进一步进军欧洲市场,甚至计划为当地零售商推出自身品牌的安全套,比如7-11牌子的安全套?!放眼看看CEO怎么运筹帷幄吧!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免费股: CBIP-WA

CBIP: -0.73%
PRESBHD: +80.14%
TAMBUN: +2.23%
MATRIX: +14.55%
月度成绩: +38.68%



父母组合在这个月份经历了希腊黑色星期一事件,但是非常惊喜地是组合竟然只滑落了一点点,看来这组合抗跌能力非常好!(还是已经跌无可跌了?呵呵)这个月里组合里的股都没有什么大动作,唯独MATRIX公布了红股EXDATE时间,不想拿ODD LOT的我已经计划卖出一小部分持股了!是时候开始为组合累计现金,父母组合从今年开始可是一直维持100%投资,0%现金的状态啊!



  
 M组合(虚拟):
CANONE: +20.14%
 
 
CANONE和KIANJOO的瓜葛应该很快要结束了,事因上诉庭已在1/6/15裁决DATO SEE上诉失败,而整个6月结束了也没有DATO SEE到联邦大法院上诉的消息,看来他决定要在EGM上决一雌雄了!毕竟DATO SEE自打官司以来已经为他们家族争取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招兵买马,这点可以从公告中DATO SEE的兄弟一直不断买入KIANJOO的股份看到。KIANJOO要通过EGM 得获得75%出席股东的投票才行(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扣除EPF作为收购方无权投票之外(EPF持有差不多10%股权),剩下的差不多90%股权中,只要有22.5%的股东反对,这买卖就宣告失败了。 目前施家兄弟手中持有10%左右的股份,只要联合剩余的13%股权的股东要反对就成功了,这难度不小,但也不是不可行。BURSA里也不乏小股东战胜大股东的先例,事件发展如何,继续坐看好戏吧!现在KIANJOO应该是时候准备着CIRCULAR给股东,然后举办EGM了。希望在七月份可以有进一步的消息吧!

1 comment:

  1. Hello Everybody,
    My name is Mrs Sharon Sim. I live in Singapore and i am a happy woman today? and i told my self that any lender that rescue my family from our poor situation, i will refer any person that is looking for loan to him, he gave me happiness to me and my family, i was in need of a loan of $250,000.00 to start my life all over as i am a single mother with 3 kids I met this honest and GOD fearing man loan lender that help me with a loan of $250,000.00 SG. Dollar, he is a GOD fearing man, if you are in need of loan and you will pay back the loan please contact him tell him that is Mrs Sharon, that refer you to him. contact Dr Purva Pius,via email:(urgentloan22@gmail.com)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