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15

9/4/15-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MATRIX 2014年年终股息到手了!

整个四月份就只有这么一份股息,不过幸好的是这时一份GAO GAO 的股息!

MATRIX年终股息派发为6.5 SEN。这次父母组合收到的合计是RM2405!这是今年第一笔破2K的股息!截至四月为止,今年收到的股息已经比去年同期多了10%左右!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全年股息也会突破新高!


 去年全年只有两笔破2K的股息,就是MATRIX和TAMBUN的,今年我相信将有一笔破3K的股息!那就是TAMBUN的年终股息!TAMBUN的股息派发率为净利的40%, 去年全年EPS 25SEN左右,那么DPS就应该是10SEN, 第一笔3SEN的股息已经在2月发了,年终股息会在9月派发,那么预测的10 SEN DPS 扣掉 已派发的 3 SEN, 还有7 SEN! 如果真的是7 SEN的话,那么父母组合第一笔破3K的股息就诞生了!

这个月过后的五月就完全没有股息收入了,但是五月是业绩旺季,预计PRESBHD,MATRIX和CBIP都会在这个月公布业绩和宣布派息,如无意外,PRESBHD会在6月派息,MATRIX和CBIP会在7月派发!

PS:最近股市好火,港股迎来了大牛市!马股里外资开始回流,综指陆续破新高!各大博友赚得盆满钵满!恭喜恭喜啊!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