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26/3/15-20年的梦想组合/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PRESBHD 2014年年终股息到手了!

整整一个漫长的三月终于要结束了,而这个三月才收到一个股息而已,那就是组合老大PRESBHD的年终股息,这次分派的是0.5SEN的股息,较上个月少了50%! 这也不能怪他,业绩大幅度滑落之际还把几乎净利的100%派作股息,这样的管理层实在没得好挑剔了!

父母组合这次收到的是RM660的股息,从今年年初至今PRESBHD股价涨了75%左右,不仅把去年的颓势一洗而尽,还突破历史新高!我印象中没记错的话,去年的历史新高是RM2.42, 而PRESBHD前几天天量强势突破阻力,来到了RM2.48的新高度,接下来的两天还慢慢攀升,现在已经是RM2.52了!要知道现在如果计算PE的话,PE将高达60!!!这是很疯狂的PE啊!但是我一直都在强调,买股看的是未来,所以去年的PE并不能作准,来年的PE才最重要!

自从PRESBHD在一月获得政府委任为全国政府机构的微软软件独家供应商后,股价就一路飙涨,期间获得了第一份合约,价值两千四百万的教育部合约,今天突破新高后,又公布了第二份合约,价值三千万左右的内陆税收局合约!!!全国那么多政府机构,看来合约陆续有来!!!

而这期间,除了EPF持续卖股直到持股5%以下以后不必再向BURSA报备后,其他的机构一直都在买进,尤其是KWP一直不断买进,现在持股已经有10%左右了!AIA也一直在公开市场不断扫货!

这也间接令我和我父母得益,原因是在去年股价下探至RM1.3低点的时候,我为我和我父母组合抄底在RM1.38的价位进了一些货。当时为父母组合买进1万股,目前每股赚了RM1.14,纸上盈利RM11400!短短几个月时间有如此收益,不可谓不出色了!

不过照目前的局势来看,还未到出货的时机,股价应该会继续攀升!甚至可能开番!到时候就可以开始慢慢出货了!

PS:沉寂了2年多的CANONE前几天突然天量暴涨,但是第二天回跌了,但是成交量不多,估计涨势还是可以延续的!KIANJOO的官司拖了很久,希望尽早有了断。还有收购剩余20%食品公司股权的时间也应该来到尾声了!前景可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