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2015年2月月度报告

喜气洋洋的二月结束了,各大公司也纷纷宣布了业绩,组合里的股项也不例外,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20年的梦想组合:
PRESBHD: +56.58%
MATRIX: +6.79%
月度成绩: +51.73%


短期投机:
TUNEINS:+5.93%
KAREX:+17.74%
CANONE:+18.22%

PRESBHD公布了超烂业绩,单季净利较去年同期暴跌!DPS也萎缩到只剩下0.5SEN。 但是业绩宣布后的交易日,股价先衰后盛!随后还连涨了3个交易日,实在让很多投资日摸不着头脑!不过我个人估计应该有利好消息即将公布,所以大户们才积极进场扫票,到底是不是真的,等多几天便可知晓~!


TUNEINS和KAREX都公布了不俗的业绩,虽然还没宣布派息,但是KAREX上市不到两年竟然又建议2:1红股!但是这得在私下配售完成之后才进行!

随着PRESBHD的强势飚涨,个人组合已经在今年首两个月拿到了+51.73%的佳绩,而短期投机组合最少也有+5.69%! 希望可以一直持续到2015年结束吧!


 老豆老妈退休金组合:
免费股: CBIP-WA

CBIP: +2.25%
PRESBHD: +56.58%
TAMBUN: +15.17%
MATRIX: +6.79%
月度成绩: +29.50%



父母组合里的业纷纷公布了业绩,MATRIX, TAMBUN都符合预期,其中MATRIX更宣布派发6.5SEN的股息!TAMBUN虽然未宣布派息,但是根据40%净利派发政策的话,AGM过后宣布派的股息将介于6SEN到7SEN之间,因为之前的3SEN已经派发了!CBIP的业绩则稍稍退步,油棕行业还未正式提供盈利,看来还得继续守守! 一踏入2015年明显看得出各大产业股都出现了颓势,看来是时候调整组合了!

 
 M组合(虚拟):
CANONE: +18.22%
 
 

CANONE则公布了较前三季以来最为突出的业绩,也带动了股价第二天跳空高开,但是后继无力,最后节节败退到RM2.43收市!2月9号的上诉案又推到4月多了,但是F&B20%股权收购案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期,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小股东如我的一直MOCHACHA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